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一个blog的诞生

今天可以算是我的blog的生日吧!哈哈,真開心,過了那么久,终於有一个属於自己的园地,可以让自己天马行空地写,记录各种心情故事,让自己的音符在其中自由地跳跃!
其实,我早在大概五月的时候就策划这个blog的诞生,可是当时电脑有些问题,所以就把这个‘伟大’的计划搁在一旁。直到最近几天,一直有意无意地接触到许多朋友的,让我再次掀起了create blog的兴致。几经辛苦(其实也没什么辛苦啦,只是说说而已) ,我正式宣布,我的blog终于诞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