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我再次患上了‘睡疾’。
电话声响起,我拿起一听,是集劲,一个我的旧同学,现在在南澳大学就读药剂系的朋友。我们已经大概九个月没见了,他即将在20/9到墨而本找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只可惜其他朋友不能一起过来,不然的话,一定很热闹!
挂上电话,我才发现桌上的钟显示着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真糟糕,我又睡了整整12个小时!哗,太恐怖了!怎么可能呢?回想一下昨天晚上…我一点左右开始睡,大概三点半,达鸿(我的男朋友,现在人在马来西亚,再过两个星期就会在英国了) 打电话过来,问我要听什么歌?我迷迷糊糊地答说我在睡觉,什么歌也不要,接下来就倒头再睡。也许那时候我正在REM状态中,所以一旦被叫醒,就要以很多,甚至双倍的睡眠来补充。(这可不是我乱讲一空的啊,是学校讲师告诉我们的,还是有科学根据的呢!)
刷牙过后,就弄点吃的。打开冰箱,拿出昨天在嘉年华会买的nasi kerabu,这包饭可是非常特别的呢,因为里头没有豆芽。哈哈,纯粹是个人喜好啦!其实本人也不喜欢吃椰丝,可是如果再不放椰丝的话,那这包就再也没资格称得上是nasi kerabu了。打开电脑,发现今天不知怎么的,不能进入MSN,一直出现error。说来真对不起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看到我一直sign in sign out 的,一定很烦吧!真不好意思...没什么特别事做,就玩起电脑游戏来了。过后发现不能在这样蹉跎岁月,就上来写写今天的生活点滴咯!
后记:今天的天气又好像调回了冬天一样。墨尔本的天气就是那么的奇怪!难怪有人说初春是最冷的啦,原来这话不是随便说的呢,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