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容易受伤的女人!

兴致勃勃的我又来写了,嘻嘻!其实也没什么新鲜事要记录的,就只是想说,我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哈哈,我想我比较喜欢被称作女孩。我发现我的小腿上多了至少两个‘黑青’ 。呜呜...真不知是我刚弄伤的,还是我一直没发现它们的存在而已。要是让达鸿看到,我又要被骂了。他每次看到我的黑青,都会一边责备我不小心,一边用他九牛二虎之力帮我推。他说如果不去理它的话,就会长成一块硬硬的东西,最后要开刀把它切掉。他自己就曾经经历过。哎哟,听起来好恐怖哦!都怪我不小心,不知从哪儿招来的黑青,现在就得自己推散淤血咯,真可怜!
达鸿现在在云顶唱K,刚刚还打个电话来唱了几句给我听呢!真希望我也能在哪儿...
可是事实归事实,我明天还得上课呢!时间也不早了,该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就来不及上课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