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August 29, 2008

一段有截止日期的爱情

一段有截止日期的爱情,你听过吗? 在一段恋情开始之前,就为她设一个有效日期,这是过分理智,还是不顾一切?哈哈,很难说得过去。

爱情这个东西,好像本来就没有一个原理。有人喜欢天长地久,有人只在乎曾经拥有。曾经有人告诉我,反正都知道两个人不可能长久,那长痛不如短痛,要么不必开始,要么开始了就快刀斩乱麻地一刀两断。坦白说,我以前也是那种不要曾经拥有,而要天长地久的人。可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好像改变了。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失去了就会后悔,如果因为知道不能永远就放弃,那不是有点可惜吗?我开始觉得曾经拥有已经很幸运了,不再去奢望什么天长地久。虽然可能最后会很痛,至少我们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听起来好像很冲动,很不理智,可是这样的生活才不会留下遗憾。

那如果明知道一段感情不能长久,应不应该为她设一个有效日期呢?这个问题, 让我联想起另一个analogy。一个人应不应该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归西?哈哈哈,我想我没有这种勇气。所以我真的好佩服你啊,朋友!虽然我明白你如果知道你的爱情什么时候会凋零,你就会活在当下,珍惜你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我想我还是没有那份勇气。(朋友,我本来就是怕死嘛,只有你说过我很大胆 =.=" 原来你比我勇敢很多)

听了你的故事,我知道那会是一段如你所说的刻骨铭心,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虽然有一天,这段凄美的故事会被画上句点,她永永远远还是会留在你的心里。祝你们好运咯,我会在这里支持你们哦。希望带着我的祝福,走到最后 :D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