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March 25, 2008

羽球

昨天在家无所事事,突然温邦问我要不要去打羽球。以前总是看到他们一大班男生放学去打羽球,可从来没想过要一起去。可能是都没人叫我一起去吧。嘻嘻!他这么一问,我就答应了。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一起去做做运动吧!越多人就越开心,所以我约了淑泾一道去。回想上次打羽球,大概是小学时候的事了吧。哇,岁月如流、光阴似箭,这样就过了十几年。那时候,我是多么喜欢打羽球,经常周末都跟弟弟和表妹打。哈哈,我的童年。

我们因为迟到,订了的场被人拿掉了,结果我们先去打乒乓。哈哈,乒乓和羽球,两个我都只有三脚猫功夫,频频需要拾球。因为只有两个乒乓拍,我们轮流打。另外两个就在旁边的排球场练习羽球。从这个游戏,我发现了我对一些事情的执著。不管淑泾把球打到哪里,我都尽全力去接,不让它掉到地上去。结果,还没开始正式游戏,我已经跑得蛮累了,也不幸地扭到了右脚踝的旧患 >.<

还好经过休息,我也好像没事了。只是后来我就没那么拼命了。我一直在想,这样的执著是好事吗?我会不会因为这样的执著而令自己受伤,也让自己产生一种抗体,不再那么义无反顾地做一件事呢?我开始很害怕受伤,是不是到了一定年龄的女生都有这种感觉呢?还是人都会这样呢?我不要~

p/s: Special condolence to 温邦的4把羽球拍+ 2把乒乓拍。节哀顺便。可是,哎,怎么会有这么缺德的偷拍贼?短时间内,应该没办法去打了。没关系,改次再约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