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三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上一次的POST已经是差不多三个月前的了。三个月,真的好长一段时间,生活过得忙忙碌碌,中间更发生了好多好多。到过了塔斯马尼亚,真的如传闻中的漂亮,有机会真想再去走走。我的人生掀开了新的一章,我第一次在PHARMACY工作。那是我第一个PLACEMENT,是在一个叫BAIRNSDALE的小镇,距离墨尔本大概4小时车程。那里是一个旅游胜地,附近有几个风景很明媚的地方,我们每个周末都到处去玩。那里的生活比较轻松,可是每天工作回家也还蛮累的。可是没有INTERNET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感觉好像多了一些时间看看电视、跟朋友聊聊天。当然还有好多生活上的改变,感谢上天的眷顾,为我的人生增添了好多美丽的色彩。可是生活终究是生活,总是会有喜有悲。同一样东西,可以让你非常开心,感动万分,也可以让你伤心至极。只希望甜的部分能比苦的多,这样的人生就好啦。

终于,第三年的PHARMACY结束了。读得越来越多,考试也越来越难。最近好多人问我毕业后有没有继续深造的打算。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一方面不知道JPA那里怎么交代,另一方面,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担当,再一方面,也不知道要向哪方面深造。好多好多的不知道,所以好像不能打算。内心也是很矛盾的,要我毕业了就回去工作,我是无所谓;可我也好想多留这里几年。唉~烦恼!

哦,终于我把长发剪短了。三年来第一次在墨尔本剪头发,感觉还蛮不错的。只是有时还蛮不习惯镜中的自己。

现在的我,好像个无业游民。天天在家无所事事的,感觉有点废。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好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谁有好点子吗?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