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June 21, 2007

随缘?

有些事情,说可以说得很潇洒,可是却办不到。我时常都在想,事情总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一切随缘就好了,不必太在意,不必太执着。有些事情我是办到了,可是有些事情,我却不能。有些事明明知道不太可能,却还是希望那是真的。

X X X

曾经有个人,在走着一座很长很长的桥,桥长得他根本看不见对岸。走着走着,有人告诉他,桥在前面断了,不能到对岸了。他心里在想,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嘛,也没别的事做,就走过去看看吧。反正命运已有安排,要是真的桥断了,那就是注定他不属于对岸;要是桥没断,或是在他到达断处之前被修好了,那他就能成功抵达对岸。一路走着,终于,他到了桥断的地方。桥真的断了,也没有人在修。此刻的他,有两个选择:他可以尽量在附近找些木材什么的,冒险地越过桥;或是掉头走,回到他原来的地方。他是个胆小怕事的人,冒险不在他的字典里。那他唯有选择第二了。会有些许失望吧,因为一路走来,冒着风风雨雨的。还有他心里一定有些许期待,再会在别人告诉他桥断了之后,还毅然走下去吧。

X X X

今天我的心情因为一些繁琐的事,跟昨天来了个180度急转弯。是时候该想想要如何宠宠自己了 :)

心情写照: Tonight I Wanna Cry- Keith Urban

3 Comments:

  • 其实,我和你有相同的想法。凡事不必太执著,不要太岢刻,听天由命。常常都在自我提醒,是我的终会是属于我的,不是我的免强得到也没有意思。近来,发现身边的朋友与我背道而驰,他们坚定人定胜天,不断的自我挑战,往更高处奔去。可能是我没上进心吧!好累啊,病了整两个星期!
    希望你的心情赶快转晴,GOOD GA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ne 21, 2007 10:33 PM  

  • GOOD GAY?!哈哈~

    HMM 我现在心情好多了。呵呵~ 谢谢哦!

    人定胜天?哈哈,我也觉得自己没有那种本事。也许经过不断磨炼,有一天我们也会有如此上进心。

    我现在也是超累的。真不能忍受差不多1个月的考试。不知杀了我多少脑细胞,现在剩下的,还不够我读下一科。念了两天,才念完3个LECTURE。糟糕。明天要加把劲儿了。你还蛮不错的嘛,生病了两个星期还可以挨下去。努力加油喔!!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22, 2007 2:39 AM  

  • haha everyone gambateh ler...

    one and a half years very fast only...haha gosh i feel olddddd...=P

    take care everyone and hav nice hols ya...ky, nice chatting wif u...btw lamfung > david tao hah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ne 27, 2007 4: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