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好心情 LALALA~

昨天天气很好。尽管只睡了4小时半,我没有赖床。前一晚跟朋友聊得蛮迟,听他抒发心中的不满与感叹。人,很多时候需要被聆听。朋友就是聆听的对象。

因为感觉天气好,精神也特别好。走出家门,凉风习习,阳光暖和,心情跟着漂亮起来。好想在风中起舞,可是…可是…太重了,哈哈!美好的早晨,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下午到CITY喝了杯ICE CRUSHED CHOC,再去买礼物,再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蛋糕。LALALA~ 到了晚上,跟我的学生MSN,他寄了几张跟同学拍的照片。看着他们熟悉的脸孔、小小的身子、天真无邪的笑容,快乐油然而生。后来又接到朋友相友从韩国拨来的电话。哈哈,生活充满惊喜!

今天,天气不如昨天的好,可是心情也不错啦,因为明天是假期嘛。嘻嘻!一年只有一次的公共假期,要好好珍惜。放学后,去买了个蛋糕,准备晚上给JIUN庆祝生日。晚上,见到了许多几个星期不见的朋友。晚餐吃得很饱,PASTA、PIZZA、GARLIC BREAD、RISOTTO还有FRITO MISTO。后来还有GELATO和不能忘记的TOBLERONE CHEESECAKE。

晚餐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一到餐厅,就发现BEN有点奇怪,眼睛水水的。原来他肚子有点痛,眼睛也痛。后来他一直上厕所。我以为他肚子痛,就没多问。后来他才说是右眼的隐形眼镜拿不出来。我仔细看,根本看不到隐形眼镜。可是其他两个朋友说他们看到在眼球上。当时我真的好怕。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紧张、恐惧、无助。后来的后来,经过过来人TSU MEI的指点,眼镜终于拿出来了。*PHEW*原来眼镜真的跑到眼球上面了。我就知道自己没有看错嘛,看了几次还看不到,哪儿会那么笨啊?哈哈~

同桌的ENG KIAT带了个鸭嘴帽,脸色很难看。感冒了一个礼拜,他感觉好像没人关心他。在班上,一个人孤独坐在角落咳嗽;上TUTE,觉得自己的咳嗽干扰别人,也怕把病菌传给别人。TUTOR也没慰问他,他感觉好像被遗弃。嗯,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关心身边的朋友。朋友是我人生之中最大的支柱,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