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rch 25, 2007

最近

最近整天上网做些有的没的,好久没有坐下来认真读读书,写写有意义的东西。今天是时候该UPDATE我这个BLOG了。先说说最近的生活吧!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SUDOKU。哈哈,我知道自己是有点OUTDATED的,这个游戏好久好久以前就迷倒很多人,当时我看见人家玩,觉得他们大概是天才吧,怎么这样难的东西也可以玩啊?直到今年我从报纸看到,随手提起笔画了起来,才知道它的魅力所在。真的好ADDICTIVE。我每天都玩三或四份,分别是在THE STAR,NST 和南洋商报,有时还有星洲日报。来到这里,也会上网PRINT一些来玩,哈哈!有几次,我还做到凌晨4点多,只为完成我手上的SUDOKU。可怕吧?嘻嘻!

除此之外,我还跟我的学生在MSN聊天。每天都有新的消息,有时是谁考试得多少分,考得第几名,什么时候学校有什么活动。。。好多好多。最好笑的是他还会介绍我他在其他学校的朋友,而且都是他觉得很靓仔的。嘻嘻!据他说,有一个在学校是出尽风头的,每天都会收到女生的情信。夸张吧?真的好想亲眼目睹这样一个传奇人物。

最近听了很多在电脑里的旧歌。才发现我电脑里原来有那么多歌曲,也觉得许多旧歌真的百听不厌。

今天MELB UNI有NIGHT MARKET。我昨晚想到了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就跟她约好今晚一起去。人算不如天算。在出门之前的半小时,原本热得像烤炉的天气突然改变了,下起了雨。天啊!在想着该去还是不去,后来决定还是去见了朋友再打算吧。在TRAM STOP,有个男生走过来问路。我一眼就看出他是韩国人,他开口说话了我就更百分百肯定。因为他样子不像坏人,而且他说英文的能力也不太高,所以我们就不忌讳地向他仔细讲解该怎么样去到他要去的地方,也跟他多谈了几句。他是来这里学英文的,来了4个月。他问我们从哪儿来,也不知他懂不懂马来西亚在哪里。哈哈。我们带着他换车,跟他说明该在哪里下车。后来的后来,也不知他到底有没有到达目的地。可是我想我们大概已经尽了我们的全力帮他,他一定会去到的。慧敏说他大概以为我们跟他一样是韩国人,才来问路的。哈哈!

终于跟朋友见面了。认识她大概有十多年了,但没有深交。听她说了很多她的事情,再这里她真的过得不太开心。我想以后我会多去找找她,联系一下感情嘛。嘻嘻!

凌晨两点半,看了第(N-1)次「我的野蛮女友」。刚刚又看了第N次。一些情节依然感动。这次看了,我才发现里面有一句名言――缘分,是在你和你的爱人之间建一座桥梁。这句话不多不少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吧。可是明白归明白,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1 Comments:

  • 缘分,是在你和你的爱人之间建一座桥梁。 我 想 这桥梁 是 用 勇 气 建 成 的 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pril 21, 2007 6: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