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Deeply In Love.. DT

连续一个星期,当我ON电脑时,就会打开WONDOWS MEDIA PLAYER,听着同样的12首歌。真的上瘾了,一天不听也不行。之前一直没有把这张专辑放进电脑里,是一早就认为会有这么一天了。之前听了几遍,只是觉得整体来说是一张不错的专辑,并没有去特别注意哪几首歌。这次这样每天听,惊喜总是接踵而来。差不多每天都让我发现一首很喜欢的歌。一张专辑有大概一半的歌是很喜欢的,另一半是喜欢的,这样的专辑叫我怎么能爱不释手?

特别想介绍的几首歌,第一首叫做<自导自演的悲剧>。这样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首蛮悲哀的歌了。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不知为什么。可是说悲哀,还有另一首更悲哀的,叫做<不爱>。听他唱着这首歌,真的可以感觉心被刺了一个洞一样。我想自己就是很喜欢听他唱伤心的歌,感觉他的悲痛。

另外,是一首在中国的禁歌。他每一张专辑都有一首歌被中国禁了,这个也不例外。这首歌叫<祝你幸福>。我一开始也没注意这首歌被禁的原因,后来我无意间发现了。原来是歌词里出现了奇怪的字眼。这首轻快调皮的歌,让我想起他之前的歌,差不多每张专辑都有一首这样的歌曲。这歌诉说分手时的不爽,里面爱情被比喻成保险套,用过就被丢掉。笨笨的我竟然一开始没有发现这个比喻,把保险套想成保鲜纸,就是那种CLING WRAP。有够笨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