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July 22, 2006

懒惰~~~

一个星期没有UPDATE了。又是因为惰性在作怪,每天大概有超过12小时坐在电脑前面,可是却不舍得拨出一些时间来写写东西。怎么会这样懒惰了?这种生活应该尽快被改变,好像有时明明已经很累了,却还要玩GAME玩到一点多才爬到床上去;好像今天一睡就睡了12个小时。这样的生活不应该属於我,我的生活本该充满朝气嘛!呵呵~

前几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期待已久的事情快发生了。让大家猜猜看吧。。。。。。好了,让我‘开鼓’ 陶喆的新专辑即将在8月4日推出了。很可惜不能第一时间拥有他的专辑,或许可以找朋友帮我买吧!哈哈~ 除去新歌+精选和一些演唱会的DVD,这是他第5张个人专辑。之前的4张,我都有了。刚开始的两张,由於当时的我比较LOW TECH,所以只是买了卡带。后来的就买CD了。他,总是慢工出细货,所以我总是捧在手心慢慢欣赏。虽然有些人可能不认同他,我却不明究理地觉得他是最好的。妈妈总是觉得他的一些歌太吵闹了,哈哈~ 可是我想她应该有点庆幸她女儿我的偶像不是那些多产的歌手,否则一年跟她要几个40多令吉,一定有点吃不消吧!

很快的,在大学第4个学期的第1个星期已经过去了。一切都还好,希望一直好下去吧!其他的朋友再过两天也开学了,祝大家开学愉快咯!!^_^

1 Comments:

  • 你也许不认识我,我其实也不认识你。但我想我们应该是拥有共同的朋友。嘻嘻。
    我也超喜欢陶喆的哦!好开心终于找到“知音人”了!=)
    我比你更落后,都不知道他已推出新专辑了。感谢你把这讯息放上blog,好update我这井底之蛙!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ugust 09, 2006 8: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