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June 29, 2006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假期到在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以来,什么都不用烦恼。因为有朋自远方来(哈哈,不是很远,大概一个小时半的飞行时间吧) ,带他们到处走走逛逛,很是繁忙。距离上次见艺萱和ENNAN,已是一年半了。这一年半来,我们没有持续不断地联络,只是偶而在MSN聊聊天。还好时间并没有将我们拉得很远,见到面时,还是可以很快CLICK上。

除了逛街,我们到处走走吃吃,反正MELBOURNE也算是个美食天堂啦。呵呵~

我还跟他们去了著名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那里很美,下次再放些照片上来。

在家的时间,我们做早餐、看电视剧、聊天。聊着从前、现在。好喜欢这样的生活,几个人一起过的生活。就因为有点习惯了他们,昨天他们参加了观光团,只剩我一人在家,竟然有点不习惯,心里有阵空虚感。我发现自己需要学习很多东西,而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该学习如何过一个人的生活。一间屋子只有两个人,所以很多时候都必须独处,尤其当室友是个公务繁忙的人。有些事情很矛盾,我有时候会很享受独处的时间,有的时候却会害怕一个人。也许这跟我在做的事情有关吧。现在在看着<妙手仁心3>,有点感触。如果要用四个字来形容这份感触的话,大概就是‘世事无常’吧。好了,该继续追看我的连续剧了。

2 Comments:

  • I totally get wut you mean by sometimes you long for your own private time, but sometimes, you just wanna hang out with peeps. I get that a lot over here. Totally feelin you babe~take care!=) enjoy the rest of ur hols!

    By Blogger Grace Tan, at July 01, 2006 11:55 AM  

  • Oh yeah.. aiks..
    anyway, nice to hear from u.. take care too! :p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ly 02, 2006 1: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