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June 07, 2006

完美的一天

昨晚决定暂时和外面的餐厅重修旧好,到一间久仰大名的印度餐厅吃了一顿咖哩晚餐。嘿嘿,还真是不赖,虽然还是觉得自己点的不如朋友的好吃。*为什么会这样?* 无论如何,还是一顿高兴的晚餐!嘻嘻~

今天,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虽然现在就有点害怕了。原因呢,一整天竟然没有念到什么。晚餐过后要加油了。为什么会没有读书呢?因为我沉浸在娱乐里。一大早,想要听一首歌。我很肯定自己有那首歌,可是却不知道放在哪个FOLDER里头。一个一个FOLDER慢慢找呀找的,找到午餐时间还不见踪影。再很努力地找,终於,我想起来了。那首歌,根本不在电脑里,是在我的THUMB DRIVE里头。*流汗*

在网路上慢慢浏览,知识库扩大了很多,全都是关于陶喆的。嘻嘻~ 好开心!下载了几首他的广告主题歌,看了几个他的VIDEO,更开心!!

结果,后来出门去西药房复诊时,走在路上,感觉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由於路上还有一些行人,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没有让自己蹦蹦跳跳。虽然没有因为太大的动作而出丑,可是我无法控制脸部表情。满脸的微笑,应该会让一些迎面走来的行人感觉莫明其妙吧!

总的来说,今天的生活虽然没有什么建设性,却过得非常非常充实。很高兴,很快乐!*傻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