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May 12, 2006

天啊,再亮久一点好吗?

看到以上的题目,有些人可能会很疑惑,在此向大家说明一下。现在墨尔本的天空,大概傍晚五点就开始暗下来。我不是不喜欢夜晚,只是不喜欢在入夜时分一个人走20多分钟的路回家。刚刚在5。20下课,在图书馆和朋友讨论一下,5。45出来一看,天色已经像马来西亚的8、9点了。我走啊走,才知道原来PRINCES PARK是没有路灯的。天啊,伸手还可以见到五指啦,可是视线只局限於2-3公尺,迎面而来的人或东西(哈哈,是脚车啦) ,都要到很靠近你才看得见。心里毛毛的,脚步也跟着加速了。哈哈,应该是由此以来走得最快一次吧!过了PRINCES PARK,接下来是沿着坟场的外围走。听起来是很恐怖的,对吧?还好这一段路都在大路边,好多车子在我旁边驶过,所以不会怕啊,至少比刚才的路好走。终於,还没到20分钟就回到我温暖的家了。嘻嘻~

ASSIGNMENT、测验、考试,大家都冲着我来了。好多东西做,好少时间哦!

一次一次的PHARMACY PRACTICE过后,觉得己不如人,好多同学都可以很轻松地扮演药剂师或病人的角色,我觉得好难哦!好多好多东西要学,可是要怎样学呢?我不太清楚,希望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可以让我至少学到该怎么样做一个称职的药剂师吧!!

P/S:BLOG了那么多次,今天是第一次有了题目才写内容的。经常写好了,却想不到题目,很惨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