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May 10, 2006

其貌不扬的偶像

今天跟朋友从学校走回家,两个朋友了一些小事意见分歧,争得面红耳赤(哈哈,有点夸张啦!) 。这样的画面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也见惯不惯了。两个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性格都蛮倔强的。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保持沉默,因为我的任何一句无心之失都随时引发另一场争论。只要不加意见,事情很快就会有个了断。想想自己,不常跟别人吵架,因为反应总是慢别人一拍的,跟人吵架肯定会输,所以我经常会任性地发脾气。啊哈哈,我知道这样很坏。我会试着去改的,毕竟发脾气会导致高血压、脑充血。。。哇,恐怖!

今天心情有点蓝蓝的,所以又听了陶喆。听着他的歌,我再次找到了些什么的。我脑海里浮现着他的样子,看到他在对着我唱歌。那种感觉,好像就是心突然被暖了一下。天哪!我对他的喜爱好像越来越多,从FORM 3到现在没有减少过。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啦,经常在这里说陶喆,如果有哪位读者不喜欢陶喆的话,肯定会被气死。其实我还有别的喜欢的歌手,像张智成。啊哈哈,说起来也很好笑,他刚出道的时候,我的班上有个同学叫张志成。读音完全相同哦,真不巧。那时候就觉得他蛮不错的,结果后来果然闯进台湾,还被封R&B小王子,也算为国争光啦!

说到这里,我想大家都会觉得我的眼光好像不太好,两个偶像都是其貌不扬的。哈哈,真的好不巧哦。无论如何,他们还是很棒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