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April 30, 2006

GRAMPIANS 一日游

经大概一个星期没有BLOG了,不是因为很忙,而是因为太穷了,没有钱RELOAD我的INTERNET户口。现在有点雨过天晴了,终於有钱RELOAD了。当我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头上的天空在此刻还是阴霾的。

昨天,去了GRAMPIANS,带了前一晚和ALEX准备的寿司。第一次做寿司,做得不太好,还有待进步。因为不是假期,所以随行的没有很多人。刚开始一路上,司机不停在介绍,可是我的心早飞到千里之外,心不在焉。后来停在BALLARAT 的WILDLIFE PARK。哈哈~ 是我旧地重游叻。可是这次没有买入门票,所以只能在外面跟袋鼠玩。那时候,就看到一个4、5岁的韩国小孩儿,追着袋鼠、EMUL,玩得不亦乐乎。回到巴士上,那小孩就开始跟我们玩了。他一路叽哩咕噜地说着满口韩语,让我们都摸不着头脑。三年前朋友教过我的几句皮毛,加上平时有看韩剧学的一点点韩语,好像都派不上用场。他好像很开心有人陪他玩,所以就肆无忌惮地爬来爬去、跳来跳去。最后,竟然还抓着我们强吻我们的脸颊。呵呵~ 被‘博懵’ 了。其中我好像是跟他最多接触的,一路当保姆,削梨跟他一起吃。哇哈,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胜任保姆的工作哦,之前怎么都没有发觉呢?

他好像很喜欢咬我,还好只是轻轻咬了咬,哈哈~ 被他咬了一下鼻子,咬了一下手背。可是他也很会照顾人似的,咬了我的手,我跟他说很痛,他还会拿纸巾擦掉口水,再放在嘴边轻轻吹呀吹的。真的好可爱哦!后来他爸爸问他是不是很喜欢我。他点点头,还说I LOVE YOU。哈哈,我也好喜欢你哦!因为你,让我今天的生活亮了起来。

想像自己如果有个这样的孩子,应该要费很多力气去照顾他(他跑你也得追啊) ,但是每天看到他可爱的脸蛋,我想大概一切都是值得的。

P/S:我们想尽办法,终於逗到他唱了一首儿歌给我们,就是FULL HOUSE里宋慧乔一直唱的那首<三只小熊>,好棒!!哦对了,说了那么久,还没有介绍他呢,如果我没听错,他叫KANG IN SONG。


小可爱: KANG IN SONG

ALEX 被强吻的照片

小袋鼠:饿坏了,先吃吃木桌再算吧!

我、袋鼠和小可爱

寿司曝光照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谢谢ENG KIAT!是他请我去GRAMPIANS玩的,也让我有一段难忘的旅程。谢谢你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