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April 21, 2006

假期后遗症

众人皆放假我独上课,这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看着大家还很得空地做这个做那个,唉,心里好羡慕哦!羡慕的当儿,之前比他们多放假两个星期的欢愉也烟消云散了。所以最近几天总是起得很晚,赖床不醒,好不容易才把自己拖出门口。早知道那时候不放假,现在跟大夥儿一起不就更好吗?哈哈,这些都由不得我来管,反正也已经过去了嘛。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下星期开始,就会有数不尽的实验课。有些人一个星期才上15小时的课;我就15小时在实验室里,想到就觉得恐怖。

今天眼睛总算可以‘重见天日’ ,完全康复了。想到之前左眼只能睁到平常的一半大,很好笑。看东西也不能很仔细呢。呵呵~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在此就放一张上星期和 EN NICK & JIUN HONG 见面的照片吧!

俊宏好白哦,他说好多人以为他是日本人。
大家说恩历像DAVID TAO。拜托,不要侮辱我的偶像。呵呵~ (开玩笑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