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March 31, 2006

半个星期四

今天只有两堂课,而且其中一堂只上了半个小时。哈哈,真的好好笑,从来没有一个教授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完成一课,不知身为学生的我们是可悲还是可悲。早上上课迟到了一点点,因为睡迟了。今天还是这个学期以来的第一次呢,平时我可是个好学生哦!嘻嘻~

回到家里,只是十点半,就开始看戏了。睡觉、看戏,两件事总是交替着,生活好写意哦!今天看的几集,剧情都有点伤感。开始觉得那女配角也真的不是那么坏啦(哈哈,许文彪,如果你看到这个,应该会咽着嘴笑吧!我有点赞同你的看法了叻) ,只不过我本人还是不提倡、也不欣赏这种抢人家老公的行为。哈哈~

我可以明白那种突然失去某人的注意的失落感,所以她这样做,有点自私,可也是人之常情。开始觉得她是有点可怜的,开始觉得她,其实也蛮漂亮的,静静不说话的时候,有点像陈慧琳。反正就觉得会哭的女生,可以感动到我心里头去;当然会哭的男生就更不用说了,感动到我的心肝脾肺肾。呵呵~

我想这应该就是看戏的乐趣所在吧,在那时候可以跟着剧情的起落高低而喜怒哀乐。看完戏后,心情又恢复正常,算是一种暂时性的心情变化。而生活中发生的种种,总是较长期性的影响心情,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