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March 17, 2006

决定

最近总是被人逼着做决定,让我好不辛苦。其实做决定也不是很难啦,只不过担心自己做的决定,会对别人造成任何不方便,或是得不到大家的认同。所以这个责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胜任的。我自认没有这个本事,因为我通常是什么都无所谓的。现在,我学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当没有人愿意做决定的时候,就随便说一句,之后如果大家没异议,就可以 CLOSE FILE。然而很多人口里说着无所谓,其实心里就另有想法。当别人说出了看法,就会引发这些人的争议,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不介意,因为我真的没关系。哈哈。。。可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于讲,而且我觉得一些芝麻小事由男生做决定很好啊,为什么他们要让我这个小女生来做决定呢?也许他们认为我是有想法的吧!以前,总是我在听他的。有时候会很想他来听我的。可是现在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是那么喜欢说。。。哈哈,原来我比想像中幸福哦!
最近跟一个朋友闹得蛮僵的。不只是我,还有几个朋友,以前好好的,不知怎么的,突然被他归纳为志不同道不合的一群。大概是初恋留在他心里的一道裂痕吧!可是在这件事情里,我觉得自己也许做错了点什么,也就因为这样,我不惜低声下气(哈哈,有点夸张啦!) (我这人很奇怪,如果在一件事情里,我做错了一点,那么我低声下气的机率就和我自认错的程度成对比,例如我觉得错了很少,就不介意跟别人道歉。可是要是别人错得很离谱,休想我道歉哦。吓!)邀请他到我家吃饭,从而修好他和他室友的关系,毕竟我了解相处容易同住难,室友之间如果有着太多的误会与不满,一定不是一件好事。而且他是个好人,我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朋友啊!
嗯,对了,上个星期六我因为受了某某人的影响,突然想吃韩国餐。结果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掏了十多块吃了一顿韩国烧烤。哇,好棒!可是这么一吃,就引发我的深思了。这是我回墨尔本第一次在外吃哦,那我的钱都跑哪儿去了?没有新衣、没有新鞋,什么都看不见。唉,真糟糕!另外,那天晚上也参加了个烧烤会,认识了几个学弟学妹,再次验证我老了。。。可是那是我参加过最便宜的烧烤会,只需$3。哈哈,太高兴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