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March 07, 2006

哇, 转眼间时间过得真快, 距离我上次 blog 已经有一个礼拜了. 回想这一个礼拜, 做了什么事呢? 嗯, 我学会了打麻将. 哈哈… 可是暂时还没有玩过四人麻将, 只是三个人玩的. 挺有趣的, 蛮喜欢, 可是大家都劝我别玩太多, 不然会上瘾. 再来, 这星期应该是我最忙的一个礼拜. 差不多每天都到 city 报到, 而且每次都去上至少三小时. 昨天, 更是让我几乎累得快垮下来了. 一早起来洗衣服, 吃了早餐, 就去 city. 过后去了 IKEA, 除了去买需要的东西, 还得挑礼物给一个朋友, 因为晚上我们将会有一个烧烤会, 庆祝朋友的生日. 7pm 回到家, 准备了 apple crumble 的材料, 又得出去买更多食物, 因为将出席的人数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终于烧烤会开始了. 炸薯条, 做蒜茸面包… 忙得不可开交. 吃饱饱了. 善后工作也不好做. 一切结束之后, 回到家里已是一时半. 还有 lecture notes 要印, 要读. *晕倒*
好不容易躺在床上, 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气死了!
今早起来, 发觉只有半个灵魂附在身上, 另外半个应该还在床上吧! 哈哈… 平时像鸵鸟一样跑(夸张了点), 今天却只能像在地上爬的乌龟. 当时虚弱的感觉, 之前也有过一次, 是三年前发烧的时候, 躺在床上, 根本连动的力气也没有, 迷迷糊糊地过了几天. 今天虽然没有那么严重, 站在交通灯时的我, 却感觉浑身无力, 差点就倒下了, 还好都没人发现, 哈哈哈…
现在的我跟周公约会的时间快到了, 赶着赴约了. 下次再谈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