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自由的味道~

哇哈哈,我终於闻到自由的气息了。现在的我,就只是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呵呵~
其实才没有那么闲啦,很多东西还在等着我去做叻!收拾房间、打扫房子、洗衣服。。。一大堆的事都一起来,因为前一阵子忙考试都没做嘛。忙了一天,
好累噢!
想要休息,却得煮饭。唉。。。如果不是那么累的话就还好啦,因为我还算是享受烹饪的人。可是最近家里闹饥荒,什么也没有。昨天去超级市场买菜,竟然也没什么菜买,奇怪。。。难道菜都被大家买光了吗?*摸头*
说到煮饭呢,我昨天宣布自由的时候,即时被委托另一个重大任务,那就是为其他还在考试苦海中漂浮的朋友们做饭。哇,成为真真正正的‘煮饭婆’ 了,讨厌!其实没什么啦,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些贡献社会的工作。
哈哈,我好像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