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October 30, 2005

乌东面

今天是‘乌东面’ 天。哈哈,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午餐、晚餐都是吃乌东面啊!不是我特别喜欢吃乌东面啦,只是今天不知怎么的我身边的朋友都兴起吃乌东面的热潮。下午是汤的,晚上是炒的。反正两餐都不需要我煮,吃什么也没关系啦。嘻嘻~ 谢谢你们噢!
今天读书的进度非常非常慢,一整天才念了两个短短的课,糟糕了啦,又来不及了!明天得加把劲了。
唉,发现自己是个爱买东西,不爱用东西的人。东西好像都是买回来摆美的,尤其是食物。经常买了一大堆,又没吃,最后就过期了。刚才吃了一包薯片,没错,是过期薯片。哈哈,时常都会吃到过期薯片,今年吃了几包呢?一、二三。。。唉,我想算算自己吃过几包没有过期的薯片应该比较容易。嗯,大概是两包吧!哈哈。。。我想薯片过期了应该还可以吃嘛,好像牛奶啊,就非丢不可啦。前几天翻了翻装快熟面的盒子,又找到了一包过期快熟面。。。还有还有,我的NUTTELA也过期了。。。再想想,我的月饼。。。啊,好久以前的月饼,若没记错,应该是拜一过期,明天得快快吃完它了。唉,在想该如何在我回家之前把所有的食物吃光。不吃就是浪费,可是吃了我就从肥婆变成超级大肥婆。我的天啊!我该如何取舍呢?*迷惘*

3 Comments:

  • Hey 陈庆颖!
    你还记得我吗?好久不见了。无意中撞进你的 blog,才知道你去了澳洲。哈哈。爽咯!在读什么?

    By Blogger Wearn, at October 30, 2005 1:40 PM  

  • 哈罗,咏雯啊!嘻嘻,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的名字。我的名字错了啦,是庆盈。。哈哈。。。对咯,好久不见了。你在美国叻,我知道啊。我在读PHARMACY,跟HUI BING一样。你认识她吧?什么时候回KUANTAN?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November 03, 2005 3:25 AM  

  • 哦不好意思写错你的名字。:P
    我一早就该想到啦!庆盈比较有深度。
    我认识Hui Bing, Kemaman人嘛。
    我在美国,没那么容易回马来西亚,最多每年夏天回一次。你在澳洲,比我近多了。
    好神奇哦,我竟然通过Blog找到了你。哈哈!你的blog好像很有趣,加油加油!

    By Blogger Wearn, at November 11, 2005 7: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