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好累哦~

哎哟,睡眠时间完完全全地颠倒了。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喝了點酒頭有點痛。。。哈哈,我不是张智成。言归正传啦,其实现在应该是在睡梦当中才对的,可是我却刚刚起床。~呵呵~还敢笑呢!
我刚才应该是非常非常累吧,竟然从九点出头就呼呼大睡了。原本还打算要读书的呢,可是一躺在床上,周公就很顺理成章地把我唤去陪他下棋了。结果一睡,就是到了两点多。好恐怖吧。。。哎哟,我今天读书的计划又得搁置一旁了。只因现在的我,依然很累,绝对需要更多的睡眠。
今天的测验还算不错啦,中归中矩。可是实际情况还是得等成绩公布时才可以确定。今天花了很多时间在做一些有的没的,哈哈,考完试就应该要轻松轻松嘛!太放松的缘故,就连煮一餐饭,从准备到完毕,也用了大概三小时。唉,我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去学学怎么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煮出很好吃的菜。。。
今天上网和朋友聊天。她告诉我在晚上,她都会被寂寞包围。在吉隆坡这个热闹的大城市当中,人来人往,孤单似乎不太可能存在。她说她有一大班朋友,却没有一个知心的。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痛苦。曾几何时,我想我只是一个人。也许她做事太认真了,好多同学在背后说她的坏话。我真的觉得她好可怜哦,很想要帮她,可是却不知该怎么办。从来我的人际关系都不比她好啊。我想我能做到的就是陪她聊天吧,因为这样她就不只是一个人了。嘻嘻,好想念她以前那奔奔跳跳、傻里傻气的样子哦!希望她很快可以从不快乐里走出来,找到快乐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