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October 07, 2005

丰富的晚餐

今天这个时间原本应该躺在床上睡觉了。可是想到已经好久没BLOG了,就牺牲我一点点的睡眠时间吧,让大家知道我的生活趣事。嘻嘻...
今天去了朋友家吃晚餐。我和雪燕需要准备一道菜。原本我想要煮咖哩鸡,后来觉得不太好,就让雪燕决定煮什么。结果从学校回来,她已经准备就绪,是鸡腿和鱼。做法:首先,把鸡腿起骨,再把鱼肉塞进鸡腿中。很特别的菜肴。大概五点,我们就到朋友家去了。去帮忙,也顺便用他家的烘炉来烘烤我们的(其实是雪燕的) 鸡腿鱼。我们的晚餐很丰富,两个男生有着非常精湛的厨艺。除了我们的鸡腿鱼,他们准备了冬炎、烧肉、TERIYAKI 鸡,还有两样蔬菜。压轴出场的是甜品,是苹果派之类的。好吃!!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向他们讨教讨教,学得一手好厨艺,那么就可以在家人(当然少不了达鸿咯)面前大显身手。哈哈,想到也开心得流口水呢!嘻嘻...

p/s: 我自认对那顿晚餐贡献不大,只是在切烧肉时不小心弄伤了。嘻嘻,这也算是小小的牺牲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