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October 04, 2005

~世界真是小小小~

突然发现这世界真是太小了。原来一个我今年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他的女朋友我老早在马来西亚就认识了。他,也在几年前的一个学习营里,认识我一个现在的同学。而这个同学,竟然是我另一个A-LEVEL同学幼稚园的同学。这些突入其来的消息足足让我兴奋一整个晚上,结果跑到隔壁几家去八卦。一家不够,又去了另一家,让我原来读书的计划又再被耽搁了。*哎呀*
哗,原来有好多时候事情都是那么巧合的。所以你说怎么可以不相信缘分呢?(咦,这跟缘分有关系吗?) 我想是有的吧。嘻嘻,请原谅我吧!现在时间已不早了嘛,脑筋不是很灵活,企图把所有的事情都联想在一起。
缘分,真的好玄噢!(嘻嘻,还是不想放过缘分叻!) 好了啦,别说缘分了。
我刚发现我大概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因为睡迟而旷课了吧!当然如果我像今天一样,明天早上八点半的课,半夜两点还不肯睡,这种个案就可另当别论。(因为我真的很没有把握明天可以准时起床) 我是说平常的话,我大概都不会睡迟了吧,因为我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个人肉闹钟。我这人非常奇怪,普通的闹钟是很难把我吵醒的,只有电话声对我最有效。现在可好啦,我七早八早该起床的时间,就是他该准备睡觉的时间。只要他没有忘记我的话,应该就会准时把我叫醒。太好了,太开心了!
好了啦,真的该睡了,不然尽管明天有MORNING CALL,我也不保证可以爬起床。晚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