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社交恐惧症...我有吗?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太喜欢音乐了,喜欢到连夜深了也舍不得把电脑关上而去睡觉。喔,原来我还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东西呢!难怪陶哲会说‘音乐让世界转动’ ,用在我身上就真是再贴切不过了。(哎哟,你除了睡觉和陶哲就真的没有其他可以讲的东西了么?) 对不起咯...
我想我再谈睡觉就要给人丢鸡蛋了,所以今天免去讲睡觉的部分。可是还是很想让大家知道,我今天又睡到下午一点半了。唉,真的无药可救了吧?
最近发现许多上个学期还很好的朋友,在这个学期都很少见面了。大家好像各有各忙的,有的忙着拍拖,忙着功课,忙着办活动,好久都没有聚一聚了。哎哟,好怀念上个学期大家经常混在一起,玩着有的没的的游戏。虽然是剥夺了一些读书的时间,却非常开心快乐。大学的生活就应该这样的嘛,不是吗?没理由是要每天啃书吧?哈哈,我不明白...
原来友情是那么的脆弱。回想起自己的生活,我真的不太会经营友情哦。许许多多曾经很好的朋友,都纷纷与我形同陌路,各有各的生活,而大家更不知对方的处境。为什么会这样呢?到底我应该怎样维持一段段难得的友情呢?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些意见?看着身边很多朋友都还跟他们的旧朋友联络,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哦!
我自认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可是也为失去一段段友情而感慨。我这人特别奇怪,遇上失去联络很久的朋友就会语塞,就算是曾经无所不谈的也一样难以幸免。也因为这样,我回到关丹,都不会主动邀朋友出去聚会,以免尴尬。我知道这样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勇气,也不想扫大家的兴嘛。也许我是有某种社交恐惧症吧,我真的不知道...神啊,救救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