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October 03, 2005

~月亮先生~

又是星期日晚上了。唉,明天又得上学去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本来应该是电充得满满的,怎么我还是觉得无精打采的,没有半点冲劲呢?迈入十月份,考试的日子就在少过一个月的前面向我招手。*冒汗*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搏命’ 读书的心情。哎哟,惨了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和大家分享一首歌。最近突然变得好怀旧哦!前几天下载了好多九十年代的歌曲。曾经,它们都伴我长大哦!嘻嘻。。。

Mr moon 主唱:熊天平
(口白)Mr.Moon 请你告诉她 我把最真的给她

在地球两端 日夜分隔我俩 沾上琴弦的思念 唱出对你的缱绻
你的心遗落在他乡 我托付月亮把孤单带上 万语千言都随月移圆缺

和你相聚的时光 总是那麽的短暂 期待和你重逢 在异乡的情路上
回到最初的地方 看你熟悉的脸庞 共月共听共盼 宁静的月光
(同年同月同日 敞开的心窗 Mr. Moon)

p/s: 真的好喜欢这首歌噢!太好听了。也许是我的心情写照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