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十七岁~

今天,集劲走了。送他到巴士站搭巴士去机场,回家的途中,是有点不习惯的。一个星期的忙忙碌碌过去了,回到家里,又得过回一个人对着电脑的生活。集劲的到访,也算是我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吧,好小好小的一段。今晚室友到朋友家弄火锅,晚餐又得一个人解决了。是炒饭,可是是特别复杂的哦,足足弄了一小时吧!哈哈...好吃!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情哦!一个跟我很熟的朋友有女朋友了,而我的他,也在英国落脚了。Edinburgh,是一个靠近苏格兰的城市,一个很冷的城市。冬天即将来临,不知他能否挨得住呢?他向我投诉了,说那里是个偏僻的小镇,没有唐人街,没有华人杂货店。他是个没中餐不行的人。那么多的困难在等着他,可我想他应该能够熬过去的。对你有信心哦,嘻嘻!
爱情,原来最苦的并不是远距离。在一些更大的问题面前,距离,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家人的不认同,我想是很大的一个阻碍。‘中学生适合谈恋爱吗?’ 这样的题目,在辩论场上也不知出现过多少遍了。可到底几岁才适合拍拖,至今还是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我想永远也不会有吧,因为这是因人而异的啊!十七岁,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太小,但我会觉得还是不够成熟。只能维持一个星期的初恋,是多么的可惜啊!真的祝福你们,要永远幸福!
回想自己的十七岁,差点踩进一个远距离,而且还是异国恋情里,真庆幸没有一头栽进去呢!嘻嘻...
p/s:刚想起十七岁,好像好多首歌都有关系到十七岁,像陶哲、刘德华,搜搜一下,还有周传雄、林志颖,就连英文杂志也有叫<十七岁>的,真有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