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这一刻,我要坚强...

今天九点醒来,本来打算去十点的课,可是在最后一分钟发现大夥儿都决定旷第一节课,身为旷课王的我又怎么可能不加入阵容呢?我才不要一个人走那漫长的路呢!可另一方面我也在想,为什么大夥儿也学到我旷课的功夫了啊?怎么可以说旷课就旷课啊?
回到家里,就赶紧继续写,以免把昨天中秋节的事情忘掉了。其实昨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啦,只是中秋节嘛,一定要记录记录一下啊!好不值得噢,我的中秋节就只有半天而已,严格来说,还是少过半天呢!原因我想我不必说,大家也可以猜到了吧!哈哈...又是睡虫在作怪咯。其实就是拜六晚上被一些事情烦着,结果早早就决定进入梦乡。怎么知道却不小心跌跌撞撞地闯进了恶梦里去。作了一个好恐怖的梦哦!它的恐怖不在于有妖魔鬼怪,也不是有什么人去世,只是它破坏了一个我很信任及爱戴的人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我惊醒过来,迟迟不能确定梦里发生的一切是真的,还是假的。也许是真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真是这样吗?我不知道...我努力说服自己那不是真的,可是却心存怀疑...
结果,一场恶梦搞到我睡了13小时半,这跟梦一样恐怖。哈哈...
昨晚我和几个朋友参加了一个月光会。只可惜那是在底楼,根本看不到月光。除去月光,其实就只是一个大食会。大家各煮一些食物,带过去一起吃。特别的是有月饼咯,哈哈...认识了几个医药系及工程系的朋友,还算不错吧!时常在想,我们念书的时候认识那么多各种课系的朋友,多年以后,不就认识很多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吗?哗,那真是太棒了!好酷哦,不是吗?遗憾的是昨晚并没有认认真真地欣赏月亮,听说好大好亮哦,是真的吗?我想是吧!
前几天我写到,不管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同一时间看到同一个月亮。一个刚去加拿大求学的朋友看了,发现我的愚昧、天真。原来世事并没我想象中完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同一时间看月亮。试问我在澳洲看到月亮时,地球另一端的国家是白天,怎么可能看到月亮呢?原来真是好远好远哦!再过一星期,我就会跟他相隔好远好远,远得不能一起看星星,不能一起看月亮,不能一起看太阳,就连春夏秋冬也是完全相反的。忽然一股感慨涌上心头,久久不能平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