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月亮、朋友、MSN、月饼

最近好喜欢上网和朋友聊天,发现它是一种跟朋友联系的好管道。不管是在哪里,只要是在这个地球上的朋友都可以通过MSN联线。有时认真想一想,真的很奇妙!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奇妙。就好像那天,跟朋友聊天。他说当晚的月亮非常漂亮,问我是否能从这里看到。我往向窗外,寻找着月亮婆婆的踪影。突然在我找到的那一刻,心中涌起一股莫明的感觉。哗,我们虽然相隔好远好远(一个在马来西亚,一个在澳洲) ,却可以同一时间看着同一个月亮。(咦,不知我们是否看着同一个月球表面呢?值得思考哦!哈哈...) 原来在古文名句里的意境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噢!
哎呀,都怪我八卦,昨晚好像‘不小心’ 激怒了一个朋友...对不起啊!哈哈,也许真的把他给吓跑了。(不是吧?你朋友已经没有几个了,还要把仅有的几个吓跑啊?) 哎哟,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希望他不会因为这样而真的跑了,嘻嘻...
中秋节快到了,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原本还以为这个中秋大概没有月饼吃了吧,因为这里的月饼真的蛮贵的,而且最近也没有多余的钱买月饼啦...怎么知道刚刚两个朋友分别请我到他们府上吃月饼,哈哈,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我去了一家,另一家留给明天。到了那里,原来不止有的吃,还有的拿呢!朋友给了我一粒带回家吃。哗,真是太太太感动了!*流眼泪* 谢谢你!所以我说嘛,朋友就是很宝贵的‘东西’(不知该用什么名词来讲叻!) ,真的很应该珍惜每一段友情。可是其实说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送我月饼,我都没有什么可以回送的。也许是该请他到我家作客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