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距离~~

好久好久没上来写写东西了,因为我这几天都好忙好忙哦!事情总是一件接一件的来,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生日,另外又有朋友从外地来玩,所以每天都‘日出而出,日落而归’ 。哈哈...
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去过好多地方,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决定不说也罢。因为刚刚我的心情就从悬崖跌下谷底,我真的来不及勒马呢!来不及了...
我的他今晚就要到英国去了。这句话,我不知说得有没有错。错,不知是错在‘今晚’ 还是‘英国’ ,或者是‘我的’ 呢?我真的不懂。
因为最近的忙,还有加上家里电话有问题,我大概一星期没有打给他了吧!还是会用手机拨给他的,只是毕竟我不是百万富翁,只能谈几分钟咯。他,也许也有好多事情在忙吧,好久没跟我聊天了。他总是喜欢在半夜三、四点打来,而那时候的我,是昏昏沉沉的。平时,我还能够跟他聊上几句。可这几天的我,入睡时已是半只死鱼了。甚至有一晚,我醒来之后都没发现自己接过他的电话,后来查看通话记录时,才发现他打过电话来,我们还聊了1分钟21秒。我想大概真是太累了吧!感觉上,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远距离爱情原来真的好苦哦!之前的苦还有些些的甜,可这次,是彻彻底底地酸和苦。明天以后,当他在和我相差10小时的国度时,我们的距离,会不会更远了呢?
我不知该如何再继续写下去了,也许现在只有睡眠和音乐是我的疗伤方式吧!

2 Comments:

  • 我不是长扬!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长扬, 想留言,但没有blog,只好借用他人的博.

    看了"距离" , 突然觉得你好可怜,因为你那特别的文笔带出了你内心的沧桑. (之前的post都没那么可怜....o....我从october念起, terbalik...hehehe)

    距离,好一个距离.距离是因分开而存在,还是内心感到寂寞,还是抵不住一个人的无奈,又还是不习惯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不知道....

    张曼娟说:"天底下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好像是张曼娟说的,又好像是张若权....hehehhe....不确定)

    所以我说: 若大家知晓彼此相爱,并有所表示,又说好要在一起,那,所谓的"距离"是再所难免的(既然已知道要"日月"分离).大家最后能否共谱出美丽的恋爱交响曲,就看现在能否坚持己念。现在正是考验彼此的感情的时候。所以,为了过去的点点滴滴,为了美好的未来,你要努力,因为你得对你的选择有信心。

    加油吧,别因忙、少说话、少联络而失去信心。你的那个他应该也正积极地为你俩而努力,别让他失望,更别让自己因“距离”而伤心。勇敢的去奋斗。

    By Blogger changyang1230, at October 18, 2005 10:18 PM  

  • 我是荣进

    By Blogger changyang1230, at October 18, 2005 10: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