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春天花会开* ~Love is in the air~

春天,是充满生命的日子,是花朵绽开的季节,也是爱情开花结果的时间。轻轻一吸气,也能闻到爱情的味道。可认真想一想,爱情究竟是什么味道呢?嘻嘻,应该就是甜甜的吧!玫瑰花都在开嘴笑,让送者开心,收者也快乐,欣然接受。不管是一大束,或者只是一支,都有异曲同工之效。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传出喜讯。看着大家都在愉快地拍拖,真的打从心底替他们高兴,祝他们幸福。
今天是朋友的女朋友生日。YI MAN,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哦!
昨晚我们在她家有个小小的庆祝会。蛋糕,是雪糕蛋糕喔!是朋友为她精心准备的。真的很好吃。下次可以考虑自己做,只是最近还没度过经济窘境,还没有能力做这个价值不菲的蛋糕。哈哈,好可怜哦!其实是我夸张了啦...嘻嘻...
已经是星期五了,这也意味着我的假期即将告一段落,很快就得回到校园去了。唉,真是快乐的时光容易过啊。考试的日子也一天天地逼近,糟糕了啦,我都还找不著读书的动力呢!不行了,得加把劲了,不然后果可真是不堪设想了。大家祝我好运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