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哭~

一个大男生,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远离家人,远离朋友,在寂寞难耐的夜里,会不会哭呢?这是前几天,一个朋友向我提出的问题。我刚听到时,差点儿笑出来了,哪儿有男生会因为想家而哭的嘛。后来想了想,觉得的确有这种人哦,而且还是好男人呢!


~哭~ 主唱:阿牛 陈庆祥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 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 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