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偷听回来的八卦

今天MORNING CALL果然准时来到,而我也成功地起床了。嘻嘻!!可其实他的打电话来的电话费是很高的,所以这样的方法也不能每天使用,只有在非常重要的时候才可使出来。睡了五个小时而已,是有点累的,睡眠不足嘛。我可是要睡八小时的哦!
今天的PHARMACEUTICAL CHEMISTRY的实验课是最后一堂了,心情有些悲欢交错。下星期没有实验课了,可是等待我们的就是测验咯。唉...
在实验室里听到了一段话,很想跟大家分享... 话说实验室的桌子蛮大的,通常四个人会在同一张桌子工作,所以就‘无意间’听见同桌的同学的对话...
一个女生就告诉大家(其实也就是另外两个男生而已啦) 她约会的经过,向他们提议该带女朋友到哪里约会。哈哈,好有趣的话题哦!所以我也一面工作,一面把一只耳朵放在他们的隔壁。女生说那天是他们的每个月的纪念日,去了一间蛮高级的餐厅吧!(听得不太清楚,因为我当时还很忙) 她说很开心,可是等待食物出炉的时间很长,(应该是很多人吧) 她宁愿把那时间用来跟男朋友度过二人世界。一个男生就问她为什么不去更贵的餐厅。我听了只是一笑,哇,他怎么觉得所有女生的眼里都只有$$嘛?哈哈...过后女生说每个月纪念日都会收到玫瑰,我在心里‘哇’ 了一下。没想到那个男生又说他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送,还想在半周年时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的天啊,这不是只会出现在爱情小说的情节吗?竟然在真实生活里出现了。其实如果说是用来求婚也还好啦,可是那只是周年纪念而已喔!哗,吓人!
我就觉得十下的年轻人都不懂节省,不知道钱难赚叻!太可恶了。我一直都觉得送花是很浪费的行为,他们竟然...我想大概是我老了吧,不能理解那些十来岁TEENAGER的想法。哈哈,我经常都在想,明明只是相差那一两岁,为什么我不能融入他们的生活里去呢?也许这就是1跟2岁数开头的分别吧!20岁了,真的不认老也不行了。
P/S:发现前几篇文章的题目都是歌名,今天决定要改变一点。嘻嘻!!(原本心里的题目是<玫瑰玫瑰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