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October 09, 2005

~我该怎么办?~

昨天是我家小弟的生日。原本打算要打电话去跟他讲几句,结果因为朋友到我家作客到蛮迟的,打去时,他已经睡觉了,所以就跟爸妈讲了一下。过后就拨给另一个在吉隆坡读书的好朋友的。好久没跟她联络了,前几天在MSN碰面,就想打去跟她聊天。怎么知道她就没接。后来打给在美国的朋友,因为前两天是她的生日嘛!结果打了家里电话和手机,也没人接。为什么大家都不要跟我说话!!!*头顶冒火*
再后来决定打给达鸿的妈妈,她也不在。结果就跟他小弟聊起来了。(在此向大家介绍达鸿的小弟达俊,现在正在PMR中轻松着,是个很健谈、很友善的小帅哥。)
现在的中学生对爱情的观念真的是我们这些‘老人’ 所不能接受的。说变就变,换男女朋友就象换衣服一样。哈哈...再一次证明我老了啦!
今天有一件事情让我很困惑。从早上想到现在,还没有决定应该怎么办。这个决定牵涉到太多东西了,一个不小心,我一生的命运就会改变了。我想我需要更多时间吧。现在就让我沉醉在音乐中,沉醉在睡眠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