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美好的一天~

明天有实验考试,今天应该在埋头苦读的。可是我还是决定忙里偷闲了一下。晚餐过后,上上网消化消化嘛。哈哈,借口一箩箩。。。
我刚学会做马铃薯泥,似模似样哦,很好吃的,而且好评如潮呢!嘻嘻,以后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弟弟还有达鸿赞叹不已。真的很高兴可以拥有自己专长的一道菜,哈哈,好开心哦!!
开心的事当然不止如此。我用了整整两天来考虑的事情终於有了决定。采取了行动,后果并不如想象中的差。真的很庆幸。可是我所猜测的事情大致上都没错,就说女人的直觉是蛮准确的嘛!现在大概一切都解决了吧。但愿如此。。。我真的不想任何人受到伤害哦。
今天是PHARMACY PRACTICE 的最后一堂课。班上的同学不多,可是吵闹声却非常大。真佩服那个老师还能保持好心情,继续教书。我想这不是普通人能有的能耐哦,真的要向他好好学习叻!
好了,是时间继续读书了。下次再见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