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October 14, 2005

~手表不动了~

新手表的秒针停在十二点十六分,不动了。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这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达鸿送的。三个月没到,电池就没电了,真是岂有此理。明明那个店员就说这是新来的一批货嘛。。。骗人的。蛮伤心的,好想哭哦,他送给我的手表就这样没了。可是后来想想也没什么的,拿去换电池后就又可以如常操作啦。虽然它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虽然它已经被人‘开刀’ 了,那有什么关系呢?嘻嘻。。。
这几天觉得自己比较勤劳了。从图书馆借了两本书回来,至少不是白借的。有时候真的借书回家摆美,动也没来得及动就到期了。哈哈。。。
考试的日子真的迫在眉睫了,我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想到考试会担心,另一方面却不紧张。对考试,我是麻木了吗?哈哈,应该不是吧!我想在过几天,我就会紧张得半死了。可那时候好像已经太迟了吧。哈哈。。。可怜的我。*呜呜*
咦,明天有两个朋友生日呢。一个是我小学就认识的朋友,另一个是我A-LEVEL的同学,也是我那时候的室友。最近好像好多人生日哦。九月和十月是好日子吗?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