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October 17, 2005

~BROWNIES BROWNIES~

哗,已经好几天没写BLOG了。看到几个朋友都有UPDATE BLOG,我就想无论多忙也得上来写写。这几天忙着做很多无聊的事。当每个人都在为考试拼命的时候,我竟然在学做CHOCOLATE BROWNIES。而且还在两天里作了三个。试想想,在半夜两点还没睡的原因吧。读书?上网聊天?煲电话粥?在这些最普遍的答案都不对的时候,你万万没想到我是在做BROWNIES 吧?哈哈,恐怖吧!我发现自己真的太爱下厨了,对烹饪的兴趣可说是与日俱增。最近经常还会有大胆的尝试,学了几样新东西。嗯,不错,可是绝对还有进步的空间。
最近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哦。又有朋友开始拍拖了。我的天啊,‘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无论如何,还是很替他们开心。祝幸福快乐!!
昨天是一个,嗯。。。怎么说呢?看台湾偶像剧里,这样的关系,应该是称为学长吧,就是那种大过我们的同学,英文称SENIOR。对,是一个学长的生日。我们,并不是很熟。以前曾经每天搭着同一辆校车上学,他就坐在我的后面,可是我们不曾交谈过。到后来他即将毕业,我们才开始有讲话。哈哈,真的很奇怪。他,戴着副眼镜,样子斯斯文文的,我班有几个小女生都觉得他帅呆了,尤其是他提起吉他自弹自唱的时候。哈哈。。。好久没跟他联络了。今年头才赫然发现他在我的FRIENDSTER LIST里面,怎么我之前都没发觉呢?昨天看到他生日了,就寄他一封MSG咯。结果他也回了。哇哈哈,我在悉尼有个朋友了(因为他在悉尼念书嘛)。以后要是再有机会去就不会像上次一样笨笨的,什么也不知道。原来和旧朋友联络上是那么开心的。友谊永固咯!!
P/S:本来昨天作了那么多巧克力的东西,对巧克力有点厌恶的感觉,怎么知道这感觉并不长久,只维持了短短的几小时。现在我对巧克力还是一样的喜爱。。呵呵。。。。

花絮: 卖相不太好的东西并不代表不好吃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