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Falling For David Tao~

刚吃饱,蛮迟的晚餐,因为今天雪恩做了水饺,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准备。今天,到学校图书馆读书去了。读了整整三个小时,是个蛮好的记录,很开心,反正我在家有种种的诱惑,绝对不能坐着读三小时。外面太阳晒晒的,里面的冷气冷冷的,突然思绪回到马来西亚。以前在TAYLORS,甚至在关丹中学时候,都很喜欢躲在图书馆里。可是不知怎么的,到了这里就没有这种兴致。今天还算是我在这里的第一次呢,嘻嘻!
明天是另一张PRACTICAL TEST了。但是还好这张是没什么需要念的,只是在现场准备药。只要跟着步骤,应该不会有错。但愿可以平平安安地度过咯!
昨天匆匆忙忙地,忘了写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艺萱,是我A-LEVEL 时的好朋友,也是我当时的室友。她昨天上网,MSN的NICK放了一个非常吸引我的句子“FALLING IN LOVE DAVID TAO”。。。好耀眼哦!她告诉我她朋友播了<普通朋友>的前奏给她听,突然觉得很赞叹,回家就一直重播那首歌,听了一天也不觉得厌。我听了非常兴奋,当然咯,不然我怎么会从初中三就喜欢上他,对他一直忠心耿耿呢?从前她对陶哲没有什么特别的喜爱,可是现在却那么的喜欢,还说以后要是有陶哲的演唱会或是相关活动,一定要和我一起参加。哈哈,好高兴哦!其实再想想,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那么兴奋,就是觉得有好朋友和你同样喜欢一个偶像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就是这些单纯的快乐,丰富了我们每天的生活,让我们的日子充满色彩,不是吗?
后记:昨天整天听着陶哲的歌,慢慢地沉溺、慢慢地沉溺。。。好舒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