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回家真好~

距离上次UPDATE BLOG已经有超过一星期了。很庆幸地发现,自己还呼吸着,嘻嘻!!
其实不是我不想写,只是我不要让BLOG背起让我‘荒废学业’ 的罪名。哈哈。。。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每BLOG一次,就会花上至少两个小时。唉,我也不想这样啊,只是自己不知怎么地,做事总是慢人半拍(其实何止半拍嘛) 。就像这几天的考试,我都不能在指定的时间里做完。唉。。。
这几天都在为考试忙,忙着K书,尽量把十二个星期上的课统统塞进脑袋里。好累、好痛苦哦!~噢~开始再度后悔自己平日怎么都没温习,到了考试前几天才来苦读。也开始再度下定决心下次要有恒心,每天温习。咦,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用了两个再度呢?对,就是再度没错。原因是之前这些想法,都会在考试之前出现,而考试过后就不管了,直到另一个考试来临时,才赫然想起自己曾经作过这样的打算。~呵呵~
最近发现自己的血好像变冷了。对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特别的热忱。虽然很多念头都会让我兴奋,很多事情都可以让我开心,可是这些感觉都不能持久。就好像即将回家了,可是我却没有特别地期待。也不是对墨尔本特别眷恋,就只觉得生命中少了一份活力。反正这几天心情不太好,不知为什么。(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情绪化哦)也许是因为回家之前,还有一些我很不想面对的考试吧!哈哈,可是现在想想,觉得回家真好!!嘻嘻。。。越来越期待回家了!天空的乌云是时候慢慢散开了。突然觉得活力也开始回来了。哈,太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