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垃圾虫是怎么来的?

又好多天没BLOG了。没办法啊,考试嘛,得读书。可是这几天,临时抱佛脚的学习态度好像已经不太适合我了。唉,惨了,不知是否可以平安度过难关。希望不用回来重考吧!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哦,总共有三个朋友生日;在墨尔本的两个,都有一起庆祝,另一个在布里斯本,就只是传SMS咯。最可怜的,大概就是在10月30日生日的ALEX。他大概会很想问:“天啊,为什么每个人的生日都有24小时,而我只有23呢?” 哈哈,他今年的生日刚好就落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也就是时间调去DAYLIGHT的时候,在凌晨两点的时候,调快一小时。哈哈,他大概万万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一个只有23小时的生日吧。
哗,夏天真的来了。不喜欢,有很多很多原因让我讨厌。下午出门,肯定汗流浃背,还会非常非常累。阳光直射在皮肤上,皮痛之余还有心痛自己一天一天变黑的皮肤。家里像火炉,好闷好热哦!不仅如此,午餐时的食物放在桌上,到晚餐就臭了。到处多了苍蝇在飞,还有一些飞虫。就连垃圾两天没倒,也会生虫叻!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最恶心的东西--垃圾虫。原来这里也有这种东西哦?事情是这样的。不知怎么搞的,我厨房的垃圾袋破了个小洞,污水流了出来。我刚回来,看到了,就想拿布去抹。一拿那袋起来,有虫!!!好恐怖哦。我只好硬着头皮把地弄干净咯,可是你不能想像我那时候是多么地痛苦。拿着纸在那里抹虫,还可以感觉那虫在纸的另一边蠕动。咦,恶心死了!我以后会乖乖定时丢垃圾了,因为我不容许这种事情再发生。我不知道自己下次会不会有那种勇气抹虫。现在回想我都毛骨悚然呢!GELI,整身痒痒的。。。
P/S:还在想到底垃圾虫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想不通,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好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