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重逢

好久不见咯!这是我自回来马来西亚以来,第一次上网哦,好不兴奋.好多好多的状况搞到我无法上网,可是今天还是非常的高兴啦,终于觉得可以和外界有联系了.哈哈,这几天关丹开始下起倾盆大雨,而且是那种下不停的长命雨,大概下了足足三天了吧!我也有整整两天没踏出家门了吧.闷在家里,快要变蘑菇了.(哈哈,怎么一直都只是变蘑菇,没有一些新鲜的?)下雨天嘛,蘑菇容易长出来啊!
哎呀,真的无所事事呃.打算明天开始要做些有意义的事.哇,说得头头是道的.可是老实说哦,我还真的没想到要干什么.后天就要陪爸爸去帮弟弟收东西,要搬家哦!呵呵~所以基本上,我暂时得为明天作打算,后天就有计划,大后天`大大后天又得伤脑筋咯!
哈哈,不管啦,现在还是得向周公请安了!*呵欠*
P/S:喔,对了,忘了向大家说说那天在机场CHECK IN的情况.那天那负责人竟然没有秤我的SPEAKER箱,只秤了我的行李.哎呀,害我担心了那么久,真是的.无论如何,还是要谢天谢地啦.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