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无题

最近都没什么用脑,没什么东西想。因为没有想法,所以就没有BLOG。我总是喜欢把各种各样的想法加进BLOG里,不想只是一味在记录生活中琐琐碎碎的事情,这样有点太单调了,嘻嘻!
哈,发现达鸿的一个好兄弟拍拖了。刚打了个电话祝福他。哗,九月真是个爱情绽放的季节哦!就我所知,就有三、四对情侣开始谈恋爱。呵呵,开心哦。(人家拍拖关你屁事啊,开心什么鬼?莫明其妙。。。哈哈,我就是啊,BLEK!)
他告诉我,他很喜欢那个女生,一见钟情,也是一见如故,感觉上就象是认识了很久的两个人,也许上辈子他们是情侣吧!哇,好浪漫的说法哦!偶尔,他还会拿故事书讲故事给她听呢,体贴吧。啊哈哈,我也要!!!
今天去了VIC MART,买了一些要带回马来西亚的东西。没有很多,却花了不少钱。唉,钱不够用啊!!想要给朋友们买手信,却不知该买什么好。伤脑筋啊!怎么那么多事情得烦啊?烦烦烦。。。不买最好,哈哈。。。可是就得RISK MY LIFE。(哎哟,突然间不知道怎样用华语讲以上这句话,结果就用英语代替咯!)
还有两天就要回家了,行李都还没收呢,真是懒惰得不得了。不管了,要睡觉了。明天早上醒来再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