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November 14, 2005

烦啊

哈,我的情绪起伏还蛮大的嘛。昨天是平平静静的一天;今天就好多东西烦了。昨天是小烦(才发现要买什么手信,也不是那么麻烦的事) ,今天的烦,都是很多大人的烦恼,对了,就是钱的问题啊!唉,为什么会有钱的困扰呢?真的不得不认老了啦!
1。那个猪头王八蛋之前说,为电话开锁只需$10,后来说$20,我有点气了,可是还好啦,还可以接受。现在电话给了他,他竟狮子开大口要$30。真是他*的!!!*@%&*#@$&^% 连朋友的钱都要骗,我呸!
2。行李收拾到一半,我就觉得好像已经超重了。怎么办嘛?要真的超重,又没有人可以帮我把东西放回来,那不就意味着我将要把东西丢在机场吗?不然就得被罚款。可是本小姐刚发现银行里的存款只剩下两位数,而且那还得包括三个月的电话费,我真的没有能力再拿多余的钱出来。
哇,怎么办?怎么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