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March 17, 2006

精彩的一个星期

我想舞池已经注定不是我的地盘了. 还以为以前不会跳舞是因为没有受过正统教导, 哈哈, 怎么知道那天才让我发现自己根本是长着两支左脚嘛. 即使参加什么所谓舞蹈班, 也不是跳舞的材料. 方向感不足, 反应不敏捷, 记忆力又不好, 手和脚的联系也不够… 唉, 好悲哀哦! 其实也不全是我的错. 舞蹈班的人数太多了, 根本不能真正看到教练的示范, 而且她也只教一两次, 也许她想在场的都是有舞蹈底子的吧. 看到别人在翩翩起舞, 我真的好羡慕哦! 可能如果有一天可以参加个人舞蹈训练班, 那么我就可以… 哈哈, 想太多了.
前天, 一个跟我失去联络大概两年的朋友在MSN 让我遇上了. 我真的很惊讶, 他会不计前嫌地联络我. 之前他ADD 我进他的 CONTACT LIST 时, 我已经吓了一跳. 可是他的名字躺在我的LIST 里整整半年多没有ONLINE ,让我有点纳闷。那天他突然间上网跟我聊天,我真的很惊讶。那么久没联络,再加上我们之间的一点尴尬,我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他也一样,很多时候都欲言又止。他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生活应该蛮好的吧!但愿如此咯。韩国,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到那里去,让我探望多年不见的朋友们。
(其实前面这半段是应该早就POST了的。只不过技术上的问题,就迟了一点,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两个星期的假期终於开始了。可是时间过得也真快,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感觉什么都好像没做到,书没读、ASSIGNMENT 规定的故事书也只看了十多二十页,怎么会这样懒惰呢?嗯,是参加了几项庆祝会啦。星期一早上去看了 MOOMBA FESTIVAL PARADE ;昨天晚上则去了一趟 YARRA RIVER,因为是 MELBOURNE COMMONWEALTH GAMES 的开幕,就想去凑凑热闹啊。结果真的很多人,挤得水泄不通。刚去到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看到很多条大大的模型鱼在河面上。后来终於等到开幕的时间,有烟火,有喷泉,好不热闹!总算没有白费我们苦苦等待的用心。哈哈。。。
有点想买票看比赛的冲动,也想买运动会的纪念品,例如外套啦、T-SHIRT 啦、帽子啦什么的,可是看看皮包、再想想银行户口里的数目,决定放弃我伟大的梦想。只好静静当个旁观者,在电视机前观赛咯!呜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