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March 30, 2006

朋友篇

发觉有好一段日子没有跟在布里斯本的朋友联络了。再加上最近其中一个朋友的MSN NICK时常都出现一些不太开心的文字,我想他最近生活应该不是很好过吧,这时跟朋友聊聊应该是上上之策吧!所以花了两分钟考虑,决定在没有预先通知他的情况下给他打电话。啊哈哈,结果真不巧,他正在工作哦,希望没有被人发现他听了个电话,不然连累他挨骂就真是不好意思了。他叫我过后再打电话给他。可是我挂了电话后,猛然想起电话的免费通话时间好像已经过期了。查证之后,发现真的过期了。最近有点忙,没有去注意期限到什么时候,就这样白白损失了上250分钟的通话时间,真的太浪费了啦!

健晖,加油哦!生活有时就不是那么简单的,总是有起有落。总之你如果那天觉得有要找朋友聊天或倾诉的时候,记得在这里有我这个朋友哦!加油加油!

哈哈,写了这些话,你也许也不会看到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