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March 30, 2006

<浪漫满屋>

今天刚考完了一个小测验,好开心哦!嗯,我这次算是蛮勤劳的了啦,哈哈。。。所以有松了口气的感觉。虽然已经有几题确定答错了,可是还是觉得没关系啦。回家可以有更多时间继续我的追击。哈哈,我知道现在才看那早已街知巷闻的韩剧是有点落伍了,可是我是几经辛苦才找到的叻,终於皇天不负有心人。太高兴了。

发现里面的女配角不知怎么总是做同一种角色。之前在马来西亚看的<美满人生>里也是这样。片中帅帅的男主角总是非常非常喜欢着这个女生(她身材高高的,很漂亮,可是样子却不怎么美丽) ,而这个女生却喜欢着另一个男生。当她知道那个男生不喜欢她的时候,就缠着已婚的男主角。男主角总是那么的长情,总是受不住女生的娇爹,让女主角总是受伤。好可怜哦!

现在电脑里还有好多港剧,我想接下来的日子不会闷了。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