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rch 26, 2006

一个累累的星期六

今天,去了菜市(哈哈,我本来要写PASAR华语的DIRECT TRANSLATION,可是却找不到PASAR的-SAR) 。走路去,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水果、肉、菜样样齐全,扛了十多二十袋,所以最后还是投降,决定坐TRAM回家。既然这样决定了,就应该物尽其用,去CITY绕绕,去ASIAN GROCERY买更多食物,哈哈。。。结果我们先把从菜市场买的东西放在附近一个朋友家,再到CITY逛街。这么一逛,我的衣柜里又多了一条衣和一条裤子。有大减价啊,很值得买的(当然如果你要兑换回马币,那就比较难买下手啦)。另外有一对免费的耳环,朋友送我的VOUCHER送的。

时间不早了。回到朋友家,就拿着一整天的战利品搭车回家。根本不能想像如果我坚持走路,能不能撑到回家,也许在半路就透支了。哈哈

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平时总是有人和我们在同一站下车,所以我们也没有去在意按不按铃。而且今天拿着大包小包的,根本没有想过要按铃。结果车经过了我们熟悉的地方,没有停下来。天哪!我慌了,可是也还好没有慌到再次没有按铃,所以就成功登陆下一站。幸运的是,对面有一辆TRAM正缓缓驶来,我们可以搭到原本该下车的那一站。不然,真的就要走回去了。

回到家里,饿得发慌,手脚隐隐作痛。试着读书,却不能集中精神,所以就坐在电脑前,说故事给你听咯!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