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rch 26, 2006

吃饭的故事

这样过了几天,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星期一开始,我又会回到原来的学生生活。“好留恋那段假期悠闲的日子”,当我这样对一位朋友说时,他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你来这里是读书的,不是来放假的。” 砰,我的梦碎了。我怎么会忘了自己学生的本分呢?哈哈。。。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共运会很快就要在明天结束了,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之前都不舍得花钱买票看比赛,现在我有点后悔了。那么难得可以身在主办的城市,就应该把握机会啊。很多人可没那么幸运哦!可现在说什么也太迟了。呜。。。

这几天吃得很不定量,有时吃得多;有时吃得少。在家吃得比较少,可是在外面就吃得很多,因为我不提倡浪费食物,所以总是把盘里的食物吃得精光。那天一个朋友和我吃午餐,看到我把饭差不多吃完了,就带点讽刺地说很难得看到一个女生可以吃完一碟饭。看到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他连忙解释他没有恶意。

话说他的女朋友和他吃饭时,总是不愿意自己点一碟,就说只吃一点点,不要浪费。他说你吃不完我可以帮你,可她还是不要,就只要两人叫一碟。结果饭来了,她就不停地吃,吃了一大半,才让给他。他说我可是男生哦,你这样吃掉我的一大半,我怎么可能会饱?他心想女生怎么自己吃着一盘饭时就有点内疚地慢慢吃、吃少少,可是吃男朋友的饭时就大口大口地吃呢?

哈哈,很好笑,可是这就是事实啊,不是吗?好多女生都是这样的。而我呢?嘻嘻,我男朋友不在嘛,我可以吃谁的饭啊?要吃饭,就要自己叫;饭来了,不要浪费,就要吃完它。最多这餐吃多了,下餐吃少点咯。哈哈,总是为自己所做的事,找一大堆借口,那就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