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April 17, 2006

我的假期

乐的时间容易过,期待已久的假期又接近尾声了。唉~ 这几天总是早出晚归,和从ADELAIDE 来的朋友一起游山玩水,吃这个、喝那个的,我银行户口的数目又在少了一个位数。*噢,很痛*

星期四只是在CITY 地区走走;星期五就去了海边。然而天不作美,竟下了从来在墨尔本没有发生过的‘长命雨’ 。平常雨总是下了没几分钟就停了。那天下足整个下午和晚上,搞得我们一行七个人都变成落汤鸡了。回家的路上,坐在TRAM 里,好想吐。还好最后也是撑了过去,没有出丑,没有恶心。回到家,冲了凉,好多了。

第二天,去了BALLARAT。一早起来,洗个澡,带着星期五晚上做的VANILLA 蛋糕和一些SNACKS,就走到集合地点。走到半路,才发现没有带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相机。唉,没办法,唯有过后再跟同行的朋友拿相片吧。那一天,除了参观了那个旧金矿,千辛万苦和JESSIE 淘到一小片风一吹就会飞掉的金片,还到了野生动物园。在那里,看到了来澳洲那么久还没看过的袋鼠、KOALA、WOMBAT、EMUL。。。太好了。真的不枉此行。过几天等我拿到照片时再和大家分享咯!除此之外,还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呢,哈哈~

可是那天晚上回来时,发现左眼隐隐作痛。怀疑是水喝不够,拼命灌水。可是后来想想也许是感染细菌了。可能摸了袋鼠没有洗手就摸眼睛。哈哈,我不知道。现在左眼皮肿了一块。要看医生,医生不要看我,因为现在是EASTER BREAK,全城都在放假,诊疗所要到星期三才开门。打电话去问OPERATOR,他说若是EMERGENCY可以去医院急诊室,可是他说EMERGENCY= CANNOT SEE。算了吧,我想我没那么严重。再等几天吧,应该会没事的。所以奉劝各位千万不能在EASTER 期间病倒,这是全年最最没有医生的时候。病倒了,最可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